close
寫在 2002,
現在 2006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年前的 7/29,
一顆蘋果走進我的生命裡,
隨著暑假的來臨,
頻繁的聊天,
使得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,
最後得到了個結論,
這女的很豬頭,
重點是跟我很合,
對,
因為豬頭,
所以一直保持聯絡,
這段時間裡,
猜忌、
疑惑、
種種芭樂的情形都發生過了,
所以就攤牌吧,
沒有巧克力片,
有的只有兩顆坦誠的心。

那晚,
聊到月亮都等不下去,
讓太陽來接班,
所以隔天四肢無力,
但是我們用心的去體會彼此,
所以,
更了解彼此,
友情,
在那時候無法昇華,
卻轉變成一段細而綿密的情誼,
雙方都清楚的這麼知道,如此。

沒事想到才會傳的簡訊,
是維繫彼此感情的機會,
當我在大英博物館的廁所拉屎,
也會跟她說。

落葉掉了一次,
到現在,
也幫她過了第三個生日,
今年不來點特別的實在說不過去,
但是高三生總是永遠嫌時間不夠多,
所以就讓那束花,
在騙錢的白色情人節這天,
自以為浪漫的傳達給她吧。

總之,
很簡單一句話,
我很謝謝她,
蘋果。

分享過好多好多,
爽的、
幹的、
超爽的、
超幹的,
這些所有的所有,
我會珍惜,
包括未來,
因為有這麼久的路要走,
對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