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八搶三打到現在這個摩門特讓台灣舉國上下沸騰喧躁不已,
一股衝動忽然從電腦裡找出之前自己剪的 2006 中華隊杜哈亞運奪金記。



為了剪這場精典比賽,
在電腦前面不斷的反覆看著這段三個多小時的影片,
只為了挑出關鍵且帶有意義的精彩片段。

幹現在看兩年前自己剪的東西真的是很嫩。

不過這種影片我想只要把熱血的地方展現出來就夠了,
太多餘的特效或是技巧就像帶著套子外射:多此一舉。

目前正在著手剪輯的是前幾天蕃薯大戰楓葉的比賽,
因為經典所以我要好好的來品嚐這場精采的戰役。

大四這一年因為不斷的在製作三叔公的側拍影片
有了不少新的嘗試體驗與影片風格定位。

希望我有時間把這場中加大戰剪出來。

至於晚上對韓國的比賽,
不管輸贏,
努力拼戰的中華隊我絕對會把你們的精神精挑細選出來!

不是我在說,
中華隊的球衣真的很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