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身回頭的原因有很多,疲倦了是一種,
看不見前方的路是一種,發現另外一條路,是另一種。

研究所還沒開學,三個戶頭有兩個已經空了,
剩下的一個也像山間湖水般清澈的快見底,
就算被家裡砍了一半的生活費,
但我相信過不了太久,
源頭的活水會慢慢的湧進!賀啊!努力工作!薪水快進來吧!!!!!!!

為了找尋自我而逃離現實,是浪漫,
為了工作短暫別離,是另一種浪漫;
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動線,
台北、台中、埔里、台南、台中、埔里、台北、埔里、台北、埔里、台北,
這樣的浪漫也太暈頭轉向,
我不是宅男,所以告別我的電腦兩三個禮拜沒問題,
就算是宅男,我也常在陽光下盡情(不甘願?)的揮灑汗水!

非常慶幸我不是個會自動找書來看的人,
或許感覺是為自己常常面目可憎找藉口,
不過至少對於許多改編電影來說是如此,
《追風箏的孩子》、《天使與魔鬼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陌生的孩子》,
純粹享受電影說出來的東西,還滿爽的。

許多故事,不必說給每個人聽;有些情緒,卻必須讓某些人懂,
人們對於自己的了解僅止於自己表現出來的那幾面,
單純的相信這些表象,
確實比擁有想要深究那些看不到的事實的慾望,輕鬆許多。

即便存在著許多醜陋與變態,
但自己用怎樣的心態來看這世界卻重要得多,
說穿了,自己的內心世界決定了別人看自己的眼光。

夏天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:陽光、海水、比基尼,
可恨的是目前只能停留在第一階段,
每到夏天都黑得不成人樣,
只因為我擁抱太多的夏日艷陽了,
看來我這輩子都別想來個「美白大作戰」了。

我有陽光!還想泡海水!然後擁抱比基尼女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yuko 的頭像
    nyuko

    Nyuko, I am.

    n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